Monday, March 16, 2009

心情小记

1。
这里的雨天总是绵绵不绝
让人只想躲在被窝里赖床
KL的雨就像洪水猛兽
雷霆交加
让你一边心惊胆跳
一边祈祷最好不要被劈到
一样的雨天
却因为回家
所以一切变得温柔美好
^.^
2。
弟弟获得十二粒A
胜过我哦!!
他回来问了我一个问题
“会不会不开心我赢过你??”
白痴~~
没听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吗??
我当然为你开心!
有哪一个姐姐会幼稚到为这种事去妒忌??
(-.-!!)
可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。。
不是有A 就可以解决
加油啦
P(——)P
3。
朋友不小心考试被当掉
“不小心”——
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很厉害很勤劳
却很不幸成为三分之一被当掉的人
大学考试真的很靠运气
不是有读书就会考好成绩
可是这次我真的很幸运!
真的谢谢没有当掉我的老师。。
我会加油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