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这个礼拜。。

这个礼拜,发生了很多事。

所以,心情有点纳闷。

曾经以为自己就算不能掌控大局,至少也还能让情况不太失控。
可是,危机感越来越严重。

因为有些事,任不得自己控制那么多。



[ 人事是非 ]

中学的时候,真的受够了这些事,常常听人家坏话讲来讲去,烦都烦死了,所以决定尽量远离人家的是非。 除非很讨人厌,否则就不要轻易批评人家。 想不到现在还是会因为无心的举动,而另人家不爽自己。算了,大学第四年了,曾经答应自己不能这样幼稚,处处去在意人家的想法。不吐不快,吐在这里后,我就选择忘记不去追究。我,不要求每个人喜欢我。我,只做我自己。



[感情]

好像很稳,却又觉得不够稳。想要开心,却不够开心。想要生气,却不能真正生气。一个人时想要两个人,两个人时却又想一个人。到底,还缺什么东西??



[学业]

我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眼睛。 不要以为看眼睛很容易。看到的时候,眼睛可以很美丽。看不见的时候,眼睛是最丑陋的东西。(那些演戏的都是骗人的啦!! 三秒钟看一只眼睛,都来不及 focus 啦!!)



吐完了。。
希望,下个礼拜会更好。。。>.@

1 comment:

顺吉 said...

要表示种族误解的方法与创意很多,

不必拿人家的割礼来开玩笑。

他们不认识梁智强吗?

这不是有心人拿来大作文章,

若要说有心人拿来大作文章,

那应该是指火箭炒作赵明福案件吧,

你割了没已经牵涉到种族于宗教了,

当阿末伊斯迈发表寄居论时,

我们义愤填膺地抗议,

现在华人(华人占大多数)的你割了没广告铺天盖地,

马来人又会怎么想?

马来人一直没抗议就已经算是个奇迹了。